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杂文

一星期多的经历获益匪浅!!!

数学里只有发现,没有发明!
所以用读的叫数学,
发现的叫哲学!

看到新闻播出,
科学家用导弹炸毁撞向地球的陨石,
造成森林大火!
文明的社会,
高等的学者,
用了即不文明又不妥当的手法!
这种暴力又刚强的方法,
侮辱人类的智商!
要知道大地之道,
刚中有柔(PS:张三丰是很好的物理学者),
其实解决的方法还是有的!

化学无所不在,
这是在中学老师常提起的,
的确它是无所不在,
而且还是万物之本!
就像感情它本来就是化学作用,
它可以让圣人变废人,
亦可使废人变圣人!

无欲无求是不可能的,
因为当你想要无欲无求时,
它就是种欲望!
与其说无欲无求,
不如说当那个人得来无所用时,
他就不会有欲望来得更好!
所以说只有死后才会无欲无求!
因为得来无所用~~~

世界上没有绝对性,
世界上有很多可能性,
所以当分析和推理时,
与其找出所有可能性,
不如排除所有不可能性来得容易!
推理并非游戏,
机关算尽,
也不一定胜利或正确!
推理的尽头是被拉进深渊!
事实不等于真相!

一生平稳和顺风的人,
或一直活在甚至陶醉在胜利之中的人,
只需要一次失败就足够毁掉他的人生!
一直潦倒甚至时常失败的人,
只需要一次成功,
他的人生就不一样!

认识一个美丽/英俊的人,
通常会越来越不喜欢他/她,
因为认识了之后会发现他/她的丑陋和缺点越来越多!
认识一个平凡/简单的人,
通常会越来越喜欢他/她,
一起聊天和玩时会越来越轻松、没压力,
因为会发现他/她的优点和内在美越来越多!
这些都是人性的弱点,先入为主酿的祸!

歧视一直都存在于有些幼稚的年轻人身上(包括本人),
朋友可以是男性或是女性(世界上应该不是男就是女了吧?50:50)
但是如果和一个同性朋友出门(PS:别人心里,他们是朋友)
如果跟一个异性朋友出门(PS:别人心里,他们肯定是超友谊关系)
这些歧视除了来自外来的眼光外,
有时也是出自于自己内心作祟,
受不起流言蜚语(或自己心里有鬼),
所以不要歧视自己的朋友应该一视同仁,
不管男女都给于一样的对待,
将心比己!

在堕落中成长,
在成长中堕落;
在爱当中学会放弃,
在放弃当中学会爱;
在呼吸中找到生命,
在生命中找到呼吸;
快乐总带随着悲伤,
悲伤总带随着快乐;
在永恒中找寻瞬间的浪漫,
在瞬间中找寻永恒的美丽。
心为了我活着而跳动,
还是我为了心跳而活着?
喜欢上了才哭泣,
还是哭泣了才喜欢上?
爱让人春风满面,
还是让人哭红双眼?

5 条评论:

lekewei 说...

现今男女比例应该不是50:50了吧。。。
至少我是这么认为。。。
还有,我很喜欢你后面隐藏的哪一段,写得很不错

JEZZONEFLY 说...

那只是比例的可能性,
谢谢你的支持,
但是就不要揭穿秘密嘛!!!
真是不好~~~

lekewei 说...

我揭穿了你的秘密吗?
难道是说没有人知道你有隐藏?

JEZZONEFLY 说...

这我就不得了了!!!
哈哈...

lekewei 说...

好呗,那就你知我知天知地知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