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

三个点

时间三个点,
我们认识、离别、再次遇见!
我们活在三天里,
昨天、今天、明天!
昨天的故事拥有昨天的美;
今天的故事拥有昨天的泪;
明天的故事拼写天天在内。
过去两天超“背”的,
打球一场下来,
至少有十多处受伤,
嘴巴里面破皮到像 pizza 一样可以牵丝了!
不过喜欢这种在挫折和逆境下生存,
有从前的味道,
知道它的危险性,
却不知道下一个的可能性。
也许是变态心理吧!!!
嘻嘻~~~

被打败了~~~躺在篮球场上有些雨,天空在篮底下显得有些特别!

3月28日-地球一小时,待会儿2030-2130世界约好熄灯一小时来反省罪恶!

4月1日-新的电脑病毒将来袭,袭卷网络造成网络阻塞!

珍惜过去的自己,

爱上未来的自己!






10 条评论:

lekewei 说...

老实说,我本人认为那个地球一小时根本是毫无作用。
正如之前有个人说过,自己的家里不打扫,但是却和慈济的人一起去帮人打扫。
不知道你是否了解我要说的是什呢?

JEZZONEFLY 说...

但是假意和虚伪的伪装,
有时比什么都不做来得好啊!

lekewei 说...

个人认为,与其做毫无作为的事情,倒不如拿这个时间去处理有用的事情

JEZZONEFLY 说...

有用和没用的事情都是种观念而已,
无,名天地之始;
有,名万物之母。

lekewei 说...

=.=
我知道你文学天分厉害,别在这里抛书包吗

JEZZONEFLY 说...

我文学并不好哦,
我中国文学拿7D,
更何况我不会没公德心随意抛东西,
不然砸到人的时候很"大件事"的!!!
我也只剩下融融烂烂的书包了,
如果抛了你答应买新的给我,
那我就不介意抛掉它!!!
哈哈~~~

lekewei 说...

可以,没问题,我买个新的,然后烧给你。。。
哈哈哈

JEZZONEFLY 说...

那也要地址啊!!!
憨子~~~

lekewei 说...

敢问,你们清明烧那些一大堆有的没的给你们的祖先的时候又是否有写地址,名字,联络号码呢?

JEZZONEFLY 说...

有写名和地址啊!!!
你不知道这规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