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

期待蜕变

回忆的歌声不停地回荡于脑海,
怎么了?
流逝了的往事怎么在倒带?
遣返的人潮里,
我找不回熟悉的气息、
认识的倩影、
昔日的笑声~~~
风儿啊,
它在我耳边讽刺似地窃笑着我的胆怯!
雨儿啊,
体贴地遮掩了我脆弱的眼泪...
太阳的璀灿,
让我不能再欺骗自己你已不在的事实。
月光的泛滥,
安抚着受伤的心灵也证明了聚光灯下的人不是我!
黑暗的柔情,
给了我一个角落可以借宿一宵,
它容许懦弱的人哭泣于它的怀抱!

打工、游玩不知不觉让我虚度了两个月。
两个月里我好想都对新的课程没有什么认识,
死了这下要怎么考试?
魔术方块还学不会,
音乐本来打算明天就是三月开始学习,
但是害怕学业追不上进度,
还有父母说经济不好有反对的意思!
小说现在只有零零碎碎的段落,
看来短期内也是完成不了。
我想我应该成了两头不到岸、空口说白话的人了!
一直欺骗自己~~~

短期内不会再更新部落格,
我要潜修,
提升自己、自我增值!
哈哈~~~
期待蜕变后的自己!
或许更糟或许有少许成长!

有些累了,
本来是个被动的人,
在朋友与爱情都尽力了,
不想再贱卖自己的自尊,
像卖艺般卖尽我的笑脸。
有时候也觉得自己好烦人、好讨厌,
变得不像自己,
差点自己也认不出自己!
我要自私多一些,
我要学会更疼惜和爱自己!

10 条评论:

lekewei 说...

其实每个人都是自私的,这世上并没有存在一个不自私的人,除了死人

JEZZONEFLY 说...

非也~~~
你误解了,
我是说我想再更自私,
并非说我不自私!!!

lekewei 说...

再自私点吗?
可能这是个不错的选择,至少最不会骗自己的就是自己,最不会伤害自己的也是自己。

JEZZONEFLY 说...

但是反之,
最会骗自己的亦是自己,
最会伤害自己的亦是自己,
试问有谁比自己骗自己更多次?
有谁比自己更会伤害自己?

lekewei 说...

自己最大的敌人是自己吗?

JEZZONEFLY 说...

或者、也许、可能吧!

lekewei 说...

相反的自己就是自己最大的敌人吧。
可能这所谓的相反的自己,也就是世人所说的心魔了

JEZZONEFLY 说...

驱魔魔不走,
求神神不来。
人类早已是被神魔所唾弃的玩偶!
我是们是无神论者,
你就别说什么魔了啦!
天使也是种魔鬼,
心魔只是人类用以逃脱责任,
和美化自己丑陋的词而已!
什么心魔作祟,
其实是自己意志不够坚定!

lekewei 说...

神魔之说我一项嗤之以鼻,这你应该知道的。

JEZZONEFLY 说...

自知为自知,不知为不知,是知也???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