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怪物

许多人都认为大家都是带着面具的变色龙,
也许一点都没错!
我面具的前身应该是怪物,
时间渐渐清洗我恶魔般的罪行。

从社会低阶层倔强地活过来的恶魔,
你我曾是同谋,
但我们的命运被注定会分开旅行和漫游这个世界!
我们残害过无数生命,
我们曾经是最坏的一群。
你我把小昆虫和动物玩弄时,
恶魔正吞噬我们的心灵。

很多事情总要自己来解决,
这使人变得更早熟、独立而且也更懦弱!
我不知道你变成怎样了,
但是现在的我你一定认不出,
因为我死过好几次了,
我连自己也不大认识自己了!
记得6岁那年,
我们就已经是比混混更像混混了。
那年我爆过玻璃瓶,
因为你不在我被一群敌对的一群小孩围着,
应该当时看戏太多了吧?
那群小孩应该会有难以磨灭的童年,
而且我发现玻璃瓶没那么容易“爆破”!

一进到小学,
我也是先惹上同年级的“大红人”,
在别人眼中也许他很坏,
但是惹上之后,
他不但没生气,
还成了好朋友,
只是还是不喜欢那个花名!
只是一群比较贪玩和捣蛋的小孩,
最后都成了莫逆!

现在好懦弱,
被欺负也不会出声的俗辣,
被瞧不起的我被什么给束缚,
是那责任、思想、什么狗屁道理???
也许有些伪善了吧?
但是只不过不想再是问题制造者,
想成为帮人解决问题的那个帮手!
当你锋芒毕露/过度平凡会被排斥,
当周遭的人都把你当怪物,
你没有选择的余地!

我要爆发、爆技,
不要拿好人卡、我要回那戾气!!!
战场不会有好人,
做好人会连累队友,
同样也对不起他人!

朋友也许可以被利用,
但是绝对不容许出卖。
相信你的人永远都会相信你,
不相信你的人解释也是徒然。

7 条评论:

lekewei 说...

好一句,
朋友可以被利用,但却不可以被出卖。。。
我很同意,被利用毕竟是人之常理,友谊尚在。
但是被出卖就意味着双方的友谊就此告一段落。
希望汝与吾的友谊不会出现出卖和背叛

JEZZONEFLY 说...

我也希望永远是末逆之交,
但是时事无常,
未来的人、事、物谁能了?
我对未来并不会期许太多,
因为它令我失望甚至绝望太多次了!
我们活在当下不已经很好了吗?
至少现在你真的是我的知己!

lekewei 说...

除非你准备从商,要不然我和你之间的友谊很少机会出现裂痕。。。
除非咱俩同时喜欢上同一个女人。。。

JEZZONEFLY 说...

哇,
这俩的可能性不大,
而且不觉得我不会因为爱情放弃友情!

lekewei 说...

世事难料,现在的你不是未来的你,而未来的你不是现在的你。

JEZZONEFLY 说...

对啊,
但愿人长久咯!

lekewei 说...

千里共婵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