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偷得浮生半日闲

周末和我的莫逆出外闲逛!
也许我们是臭味相投吧,
我们可以聊尽天“北”地“南”,
畅所欲“诉”,
真是爽快!
我们看了 Hotel For Dog,
一部满不错的电影,
很感人肺腑!
我们各自试了不同的花茶,
味道不错,
环境还算过得去,
至少那里很轻松很有写作的灵感!

黄昏的细雨,
带些忧愁,
可是也带来美丽的彩虹!
我用眼皮按下快门,
把这幅醉人的画卷储存于脑海!

有人说彩虹是世界上最高的天桥,
每对情侣都有座天桥,
那天桥是思念所建造的,
不管情侣们分开多遥远,
它都会联系彼此的心灵。
交织出属于俩人的浪漫!
现实的天桥总是看见遣返的铁马和铁车,
公路的繁忙、车群的叫嚣以及奔驰的咆哮,
让天桥上的人处安而心不安!
彩虹这天桥让人在上看见尘世的污浊、是非善恶,
谁到过那美丽而又残忍的高度,
观望这世间百态???

10 条评论:

lekewei 说...

hotel for dog会感人肺腑吗?
其实我本人觉得是还不错,可能是不太可能出现的事情,也可能是类似的桥段太常用于电影。
虽然感人,但却还不至于到感人肺腑的地步,至少我没有为了这部作品而落下感人的泪滴。
你说的没错,那间花茶店的环境只能算过得去,我还是很希望自己将来能开一间类似的店。
这件事情还是等我的学业以及事业有成才来打算呗

JEZZONEFLY 说...

嘿,
兄弟你有北京腔呀???

lekewei 说...

你如何得知的呢?
你可知道为了回复你的留言,我都还没去搓饭。

JEZZONEFLY 说...

因为你用“呗”!
哈哈~~~
好感动哦~~~

lekewei 说...

其实北京腔的写法我很久以前就会了,应该是中学时期呗,只是当时并没有用而已

JEZZONEFLY 说...

哇噻,
果然有不错的华文造诣!

lekewei 说...

=。=
你只要看言情小说,保证你可以看到各种各类的腔调写法

JEZZONEFLY 说...

本人比较没恒心和懒惰嘛!

lekewei 说...

看小说对我来说是一种习惯了,和恒心或懒惰挂不上钩

JEZZONEFLY 说...

习惯也需要培养啊!
我就是没耐心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