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

风铃

买了风铃后才发现,
它不大会响!(真是不会“想”)
哈哈~~~ 这就是不会“想”的风铃了!!!


这就是经过老妈巧手DIY之后,“想”个不停的“疯”铃!!!

被美妙的声音吵醒真是件幸福的事!

6 条评论:

lekewei 说...

蛮美的,价多少?

JEZZONEFLY 说...

原价RM15,
DIY 的无价!!!
嘻嘻~~~

lekewei 说...

看来明年我会槟城也要去买个风铃会柔佛放,看能不能将我的灵摄走

JEZZONEFLY 说...

明年这时间好像很遥远,
远不可及的日子,
我会望眼欲穿、望穿秋水吔!!!
哈哈~~~
摄走灵魂的风铃???
那么不就和世界禁曲一样恐怖吗?

lekewei 说...

哈哈,世界禁曲我到现在都还是不大相信那些传闻。
如果让我听了之后,真的如此那么我就信了

JEZZONEFLY 说...

音乐事实上有这种魔力和伤害力!
就像次声波,脑电波磁场~~~
这些都是和声音有关和可以影响和被影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