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戏剧马拉松

又再一次戏剧马拉松了!!!
哈哈~~~
这世上没有不好听和不值得欣赏的故事,
只有不懂表达的导演、不懂诠释的演员或不懂欣赏和感受的观众!
电影和电视剧是最好、最快经历人生的方法,
体验不同的生活、背景、阶层和心路历程!
世界每个角落、每一秒都有人用着跟你一模一样的为人处世来对待人,
你的价值观和原则不是独自拥有的!
你不是最伟大那一个、更不是最委屈的那一个!

笑容和眼泪是成对比的,
越懂得欢笑的人越懂得哭泣!

14 条评论:

lekewei 说...

你不是最伟大那一个、更不是最委屈的那一个!
这句写得很不错,不是最伟大,但更不是最委屈。
要懂得珍惜眼前的幸福。
那么越懂得哭的人是否也越懂得笑呢?
这可不见得呗。。。

JEZZONEFLY 说...

懂得哭就当然懂得笑,
因为快乐和悲伤是对比而出现的,
除非是脸部神经有问题,
哈哈~~~

lekewei 说...

其实世人都皆懂得哭与笑,只是压抑的程度有所不同

JEZZONEFLY 说...

压抑是种逃避是种自我表现保护,
有些堡垒就算千军万马也攻不进,
就像人的心房所屹立起的堡垒,
只有用对的方法和钥匙才能将其开启,
强攻只会两败俱伤!
所以有是也要就受他人的虚伪与伪装,
让他压抑以及维护自我仅存的一切!

lekewei 说...

可能正如你说的呗,人心,实在是一种难以捉摸的东西

JEZZONEFLY 说...

有啊,
心脏外科医生懂得捉摸,
而且他们每天都在琢磨人心!
哈哈~~~

lekewei 说...

我说的人心是更深入的,而不是心脏外科医生,或则心脏内科医生每天都研究的表面东西

JEZZONEFLY 说...

是指把心脏剁碎的杀人狂魔吗?
哈哈~~~

lekewei 说...

=,=
你难道就一定要扭曲我所说的东西吗?

JEZZONEFLY 说...

这是和你不同流派的太极呀!!!
哈哈~~~

lekewei 说...

本人不耍太极很久了。

JEZZONEFLY 说...

换什么功夫了啊?
打拳???

lekewei 说...

换了一套适合我,但不适合你的拳法,叫做宅拳

JEZZONEFLY 说...

宅拳满适合我呀!!!
你是一代宗师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