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过动儿

今天,
过动儿死了!!!
好难过~~~
右脚快废了(扭伤、拉伤、擦伤、撞伤、淤青)
谁可以救救我???
我想尽快恢复,
只能坐在家里看电视和书,
但是今天开始做我的工作了,
因为耽搁很久了,
加上“月光族”破产了!!!
哈哈~~~
再不工作的话,
卖身也搞不定了(PS:更何况我这个破烂的躯壳更本不值钱)!
不停接听及拨打电话,
整理文件、做帐~~~
想起未来一直要和这些没温度的“家伙”打交道,
就不胜唏嘘!!!

但是,
最后还是情不自禁偷溜出去,
太阳很晒、而且有些早,
所以是一个人努力练投篮的好机会(PS:暗练,许多天才都是这样诞生的,嘻嘻~~~)
当所有人来球场后,
我就想小学生在体育节被罚留堂一样,
只能看着他人在球场上挥撒汗水(PS:青春的活力真好,但是今天我残废了)
非常落寞的一幕!!!

很多诺言没兑现,
我变成失信的人了吗?
我想是时候让我兑现自己给他人的诺言的时候了,
如果有些我忘记了,
请记得提醒我哦,朋友们!

对有些朋友不公平了,
很坏的我,
拒绝了有些热情,
而对有些冷漠给予热情,
是做贱自己???
也许是吧!
围绕着几个人的生活,
一旦面对背叛,
我什么都不是了啊?

5 条评论:

Taryn Alexandria 说...

injured??? den how liao ar??better ma.....if still in pain go see chinese sensei or ask ur dad massage for u la.....den rest more don secretly go play ball liao.....later worse nobody take care neh.....don reckless liao k... :)

lekewei 说...

你做什么工作?
和以前一样啊?

JEZZONEFLY 说...

shadow:fine d,my dad know how to massage n i know also,haha... so pang sim,no problem!!!
葬梦:就一些文件的东西咯,严格来说是帮父母打杂!

lekewei 说...

帮家人打杂也有工钱,这倒是不错嘛

JEZZONEFLY 说...

就一些皮毛咯,
不过我很知足嘛,
因为那样才可以长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