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新生活

最近食不甘味,寝不安席!
而且有了浪费食物的坏习惯!
人家都说:“女生换发型是为了换心情,而今天我换了房间的摆设!”
但是我久不久就换一次,
一年应该至少都会换一次吧!!!
哈哈~~~
买了风铃,
希望可以在热闹/急躁时会停下来聆听它安抚心灵的天铼!
在安静的夜里,会消除寂寞以及哼唱舒适的摇篮曲伴我入眠!

用笑容面对每一天,
用快乐感染每个人。

17 条评论:

Taryn Alexandria 说...

dude....not all gals change their hairstyles cuz of want change their "mood".....haha......

ignore me...i saja wan comment u oni... :)

lekewei 说...

风铃的铃声的确能镇静人心,
但是,
我相信这需要到达某种意境的人才能有所效应。
男人与女人,
永远是最为热门的话题,
但是热门的话题总有结束的一天,
因为新的热门的话题掩盖了旧的。
转变发型,
不一定是为了转变心情,
但却是女性最喜欢的转变类型。
虽说是女性最喜欢的转变类型,
但这纯粹只是时尚与时髦的流行。

JEZZONEFLY 说...

shadow:haha...,u dont forget la!
u r not GIRL ma!!!haha...
u r mature eh women!hehe...
葬梦:
别再吹捧我了!
我没有什么意境或境界的修为,
我只是我,
普通的我!

lekewei 说...

我没有说你有达到此种意境,我只是说只有达到某种意境的人才能从风铃的铃声中感受到风铃的镇静。。。

JEZZONEFLY 说...

意味着什么???
神经的意境吗?
哈哈~~~

lekewei 说...

的确,神经病患者其实也是因达到某种意境所致。

JEZZONEFLY 说...

对啊,
抛下世俗的眼光,
忘我的意境!
是个不得了的修为,
你何时可练成啊?

lekewei 说...

当我入住疯人院的时候,也就是我练成的时候

JEZZONEFLY 说...

记得帮我预订你的隔壁房,
那么我们才可以做邻居!
哈哈~~~

lekewei 说...

直接来和我‘同居’岂不是更妙?

JEZZONEFLY 说...

不要,
相见容易相处难!
哈哈~~~

lekewei 说...

的确可能相处不容易,但是放心,我会迁就你的。

JEZZONEFLY 说...

没听过疯子会迁就人,
以及懂的知制的!
哈哈~~~

lekewei 说...

难道你没有听说过一句话吗?
“学文学的是傻子,学哲学的是疯子”
人家那里可全部是学哲学地呢,迁就一下一个有何困难呢

JEZZONEFLY 说...

我只知道“学儒学的是孔子,学法律的是老子”。还有“学政治的都是骗子,学艺术的都是凯子”!!!
哈哈~~~
随便说说而已,
为了反驳而反驳!!!

lekewei 说...

不,我觉得说的很有道理,学政治的都是骗子,学艺术的都是凯子,这个真的很不错

JEZZONEFLY 说...

哈哈~~~
没办法,
每次和你争辩都让我成长和激发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