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雨的苦涩与煎熬

窗外的寒冷应该跟当下的人情来的温暖吧?
雨点它显得有些潇洒,
但是它依然无法辟除泪的苦涩味!
上星期起,
就有很多朋友开始生病,
至今应该有十名了吧?
接受了上帝三天的洗礼,
我支撑不住了,
今晚的我,
宣布被病魔给吞噬!

想要休息,
但是醒后,
你依然不会在身旁伴着我!
凉风吹来,
有些舒适,
它带来你在远方依然安好的消息,
它也在我耳边悄悄地告诉我你给予的祝福!

2 条评论:

aLLice 说...

hey guy! drink more water + take a good rest!!
don't online liao!! faster go to sleep now!

JEZZONEFLY 说...

thanks har jie jie,
i cure d!!!
hehe.......
im superman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