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

走过了风雨

情人节
应该是种习惯成自然吧?
现在就真的成自然了........
习惯了19年的寂寞,
但应该也无所谓了。
今年跟一个男生出去(别误会我没有龙阳之辟/断臂之嗅),
打了 bowling,
然后吃了顿饭,
之后就和多一位男性朋友和女性朋友去了CC!!!
当天我驾车(一年驾不到10次),
要回家时才看见我忘了关车灯,
但是很多朋友的帮助和关心令我很感动,
虽然说有一些朋友是爱莫能助。
最后好了以后我犯了一个更加严重的错,
我紧张过度,
让我忘了放下 handbreak 一路送完朋友直到会家!!!
我轮子出烟........
星期日
我和 wesley 俩个人去了 KL,
背了一个背包,
俩个人就踏上了我们的旅程,
一个陌生的世界,
我很感谢我的姐姐们,
她们帮了我不少!
一回到槟城就要面对成绩,
虽然及格了,
但是很难过......
因为有朋友不及格了,
有些人或许会认为很虚伪,
因为曾经我也因为这样而对人不闻不问,
但是现在终于学会如何地不理会他人的眼光,
只要勇于表达自己就好了,
但是也不想用同情来给予施舍的感觉,
现在真的不知道怎么做?
如果是我,
我也会讨厌施舍的感觉,
但是也会在意别人的冷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