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传说

我生命中出现了许多传说,
但是这些传说指的是身边的朋友都是传奇人物,
而我呢?
一个小卒吧?
又或者我的传说就是我有幸遇到了这么多传说!!!
最今有些乱,
虽然,
考试侥幸勉强及格了,
但是失去朋友,
而且现在还要决定要报考3/4个考卷在下次的考试!
这像似种挑战亦像似赌博,
它有着很大的“危机”,
但是有危险才有机会?
该怎么办???
好多事情要担忧,
有许多计划,
求知欲突然变得好强!
快疯了,
应该是时候冷静下来,
重新整理乱七八糟的生活节奏吧!
有人说当你面对挑战和困难时,
只要你胆怯、退缩或逃避,
那么你就输了,
成为不战而败的懦夫,
此乃非战之罪!
真希望我能越挫越勇、遇强则强!

2 条评论:

lekewei 说...

其实,每个人都是一个传说,毕竟你的人生故事就只有你的时如此而已,别人不会和你一模一样。
人生,不一定要有什么惊天动地的传说。有时,静静的,默默地,一个乏味的传说可能比一个富有传奇性的传说更让人回味。

JEZZONEFLY 说...

很深奥,
我回慢慢斟酌此番道理!!!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