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过去的你写在这一页

有个可靠的朋友兼可敬的对手真不错!!!
一起竞争、一起奋斗、一起同行!

希望我们能成为永远的朋友和对手!

很久没见到你了,
记忆中的你是这么酷又冷艳的女生!
当我挥金如土时,
你摇头地对我说:“用金钱来买自尊人最幼稚,更何况不是用自己汗水换来的金钱,是多么可悲的败家?”
当我嘻皮笑脸的说笑,说你没幽默感时,
你冷酷的说:“如果知道现实的残酷,说穿童话的谎言是没幽默感的话,那么你愿意成为我口中的木头人!”(JW也说过)
当我严肃的处理事情时,
你就拍拍我肩膀劝告我放轻松些!
当你陷入三角恋爱时,
我问过你:“你依然相信不争而善胜?”
你说你不与人争斗,
不是你不想争取,
而是你相信三角恋,
是个等边三角恋,
而不是等腰三角恋!
如果俩个人私自明争暗斗而忽略了另一方的存在和决定,
那么那不是真爱,
真爱应该尊重对方的决定不应该剥夺他的选择权!
你总是那么成熟,
在任何情况下你都能作出对而且好的对策来应付。
在你面前,
我显的那么幼稚,
你让我无地自容,
不敢正视你的双眸!
在错的时候遇上对的人,
这种邂逅究竟是命运的煎熬还是缘分的折腾?

2 条评论:

lekewei 说...

这女生是你心仪的对象吗?
如果是的话,那么就不要太过顾虑了。
有时,冲动可能是一种幸福。

JEZZONEFLY 说...

哈哈~~~
看来我成功了一半,
因为连你也骗得了!
其实,这是在试笔。
我试着除了有不同年龄思考外,
现在试着用不同性别,
简称精神分裂。
如果有这么一个女生我肯定回好好把握的!
谢谢你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