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星期四

一句"我愛你"。。。(转载)

7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 你歪著腦袋,眨著水晶般的大眼睛,疑惑地問我:“什麼意思呀?
15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 你的臉紅得像火燒云,頭深深地低著,擺弄著衣襟,你好像在笑 。

20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 你把頭靠在我的肩上,緊緊地挽住我的手臂像是下一秒我就要消失一樣。
25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 你把早餐放在桌上,跑過來刮了一下我的鼻子说:"知道了!懒虫,该起床了!"

30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 你笑著說:“你呀!要是真的愛我,就別下了班到處跑, 還有,別再忘了我叫你買的菜!”

40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 你邊收拾碗筷邊無表情的嘟囔著: “行了,行了,快去幫孩子複習功課去吧!”

50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 你打著毛線頭也不抬:“真的? 你心裡是不是巴不得我早點兒死掉。”然後就咯咯咯地笑個不停。

70歲的時候,我們坐在搖椅上,戴著老花眼鏡, 欣賞著50年前我給你的情書,我們已經怖滿皺紋的手又握在了一起,那時侯我說我愛你,你深情地望著我,也说我爱你.

80歲的時候,你說你愛我。 我什麼也沒說,因為我流淚了,但是那是我人生最最快樂的日子, 因為你終於說出了那句“我—愛—你"
单身的女孩是在寻找幸福;
恋爱的女孩是在追求幸福;
结婚的女人是在等待幸福;
怀孕的女人是在创造幸福;
贤妻良母的女人是拥有幸福!!!

6 条评论:

ツ lyииιє-т ღ 说...

wo pu mim pai ni zai xie she m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 dunno how to write harrrr so you just try to understand laa harrrr I only knw how to say hahahaha XD

JEZZONEFLY 说...

wah so touch,
so unbelieveable u will leave comment here!!!
haha........
thank u!!!

ツ lyииιє-т ღ 说...

LOL ITS NOT A COMMENT!!! ITS A HINT TO ASK YOU TO WRITE IN ENGLISH!!!

I don't understand :(

JEZZONEFLY 说...

but my english not good,
haha...
so if i write english then sure will hv many misleading in word!

ツ lyииιє-т ღ 说...

LOL nvm one maa. Like that can learn from mistakes

JEZZONEFLY 说...

mistake will make my life wouldnt be perfectn complete!!!
haha~~~
i will try to blog english,
when one day i have feeling,
n can actually write out english blog that can be read by the 2nd human being in this world!!!
mu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