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星期三

繁忙的一天

今天为了找工作去了 praginmall 一趟,
谁知道塞车塞得好比长江一样长,
最后我才知道原来是新的 Pacific Komtar 今天开张!
约了好友在 popular 等候,
看着看着竟然发现了两本好书,
还有我一直想买来研究的魔术方块!
这次死了,
原本打算出来找工作就是因为山穷水尽了,
怎么样啊!!!
最后,还是决定先去找工作,
我们就先走去了新的 Pacific Komtar 因为听说会有比较多的就业机会。
那里人山人海,
我们就先逛逛及凑凑热闹,
逛完后便开始询问工作机会,
但是他们给的答案不是找不到 supervisor,
就是今天开张太忙你还是明天再来吧!!!
走回 pragin 找到了一间店要聘请员工,
而且刚好合乎条件以及我的要求,
于是便留下资料等待通知,
真希望明天可以有好的回复!!!
回去前就忍不住先去买了那两本书,
但是我买的书超特别的价格和回扣都有错误,
那受银员一直按不到对的价格而且 discount 起来,
竟然越扣越贵......
解决问题后,
便陪我朋友去买饼干,
因为他也超悲惨的剩下RM30++要过21天!!!
临回前遇到一个朋友在 Parkson 打工,
于是我们俩就去跟他胡闹一番,
而且还获得他的帮助替我找多几分工作机会。
lin lin 的家里有事,
于是我们就取消了 badminton,
我乖乖的又一个人去打篮球。
晚上,和 lin lin,taryn 和 俊能去了夜市逛逛,
吃了超多东西以及加杂了许多玩笑陪伴。

星星的预言
今夜的天幕很干净,
星辰也很美丽,
这个华人建造的城市有着许多的色彩。
pacific komtar,time square,new bus stand.......
说明了槟城将又有另一番面貌!!!
“而今醉于星辰下,
它日自当眠泥下;
于此待君临天下,
明君无祸夺天下。”

4 条评论:

Shin 说...

what is the pacific komtar..??new shop..??nice a not..??
yoo~~~I'm broke also..!!
u find a job.?work until when.?
when u guy start the acca course.?

JEZZONEFLY 说...

pacific komtar is the old komtar there la!!!
now bcome new shopping mall liao ma!!!!
u didnt c newspaper eh hor???
not confirm yet la,
just call me go to try!!!
nest tuesday orientation liao!!!

lekewei 说...

你还真的是无所不说啊,但是我是剩下三十过15天不是21天,你 写错了。。。
钱不够用啊

JEZZONEFLY 说...

你要去拍续集吗???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