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

圣诞节的超超超..............

圣诞节前夕,taryn 大姐大的母难之期。
答应了她要出席和大家一起庆祝,
我们几个男生一直推来推去、问来问去不知道要合伙送些什么礼物!
在我放工后要赴约的时候才知道原来大家都没买到礼物,
只是打算要给红包。
超残的...我应该到哪里去找红包封!!!
最后,还是决定在 pragin 找找看。
用了15分钟终于让我 D.I.Y. 了一个独一无二的手链出来了!!!
哈哈......
虽然并不贵但是很有诚意。嘻嘻~~~
taryn 的生日蛋糕超特别和好笑的~~~
而吃完了 steamboat buffet 我们和刚刚认识 taryn 的朋友去了 gurney drive!
超疯狂的一群人一路从 1stop 吵吵闹闹的去到 gurney drive!
那儿超热闹的,
那儿也有着许多像我们一样疯狂的年轻人!!!

圣诞节当天,店铺里超多客人的!!!
忙得手忙脚乱.......
朝累的一天因为前晚和昨晚也只是睡了5小时!!!
在吃午餐和晚餐时还吃到睡着,
直到那服务生把食物端到我面前我才醒来!!!
第一次吃饭吃到睡,
只能说超瞎的~~~

圣诞老人的秘密有几个人知道???
他和可口可乐的约定应该许多人都不知道吧!!!
谎言的美丽在于不伤害他人而又带来欢乐。

4 条评论:

lekewei 说...

你去gurney竟然没有找我。。。
虽说和冠雄一群人粉热闹。。。
但是也是他们热,他们闹而已。。。
我说的话加起来不到10句。。。
T=T

JEZZONEFLY 说...

when i go there eh si r!!!
the phone line damn lag,
totally cannot call out!!!
sorry lo!!!
u all hv how many person???

平凡的女生^_^ 说...

之所以這樣的日子,更讓我不會想出街... 哈哈

JEZZONEFLY 说...

ehhhhhh........
finally,
平凡的女孩^_^ know who m i already!
wah.......
so touch.......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