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星期三

比科举还难的考试

考试的课室很冷很冷.........
有如停尸间般的课室,很宁静......
仔细的聆听~~~
你会听见恶魔的呼吸.........
那恶魔般的冷气将所有人给笼罩...........
仿佛想将考生的考卷染成血一般红.......
纵使你能写出好文章,
神来之笔写满几万张;
倘若几画朱红定智商,
能否泪洗目眶不悲伤?



英文渐渐地把我给掩埋了.........................
华文渐渐地在我生活里流逝.....................
可悲、可笑、可恨、可怜、可恶.............
华语明显的退步了,让我时常都语无伦次!!!
从前的从前好像很遥远.............................
离我而去的是最初的坚持.........................
从前用一种须要捍卫的文化和尊严.........
现在它里我好远........好远.......比永远再远一些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