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

感恩日

星期一
是个充满感恩的日子,
一大早就和朋友在母校旁碰面,
共进完早餐后,
我们就拿着准备好的礼物,
打算送给恩师!!!
经过一番细谈,
我才知道老师刚刚旅行回来,
这次她去了三个国家!!!
真羡慕她,
每个假期她都会习惯性的去周游列国。
人生于世,夫复何求???
她更鼓励我们趁年轻,
早些去看看这世界!!!
超想和老师一样的,
背起一个背包就可以自助旅行,
可惜啊,始终未能像老师们一样有志同道合的伴一起周游列国!!!
今天拿了我败北的作品和新作给老师,
请她指点一二....
可惜我犯了同一个错误,
那就是作品过度的唯美缺乏真实性,
人生阅历太少的我,
加上为了比赛而写的作品,
始终搀杂了一些商业杂质和人的欲望!
讨厌那样的自己.......
为了写作而写作最为低俗!
老师今天有教了我们一些道理,
要简单、要相信....
希望我能在这休假期间领悟其真理!!!
下午,
去了北海一趟,
探望我的外婆。
外婆越来越老了,
白雪般的头发似乎提醒我时间的无情。
但是外婆对我们的热情仍然不像白雪般冰冷,
反之,如暖流般涌入心屝!!!

受教于师书本下,
但愿桃李满天下;
昔日寄居婆家住,
谁知时光留不住。

1 条评论:

Shin 说...

u good la u...come butterworth also didnt come and find me...bad gu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