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星期四

还活着...感觉真好!!!

终于......
假期了........
超爽的!!!
我忘了这几天是怎么活过来的.........
我终于解了为什么别人的成绩总是那么好!!!
因为他们都有坚定的意志和忍耐力,
我是超不能忍耐无聊的.............
风雨不改天天玩乐,
天天开电脑!!!

寒窗十载为张纸,
孰知我心何时止?
张纸不如心中尺,
心止人死回首迟!

4 条评论:

aLLice 说...

天天开电脑有问题吗??

JEZZONEFLY 说...

当然可以啦!!!
哈哈~~~

匿名 说...

那就是天天玩乐有问题咯?

hey!! 要趁年轻玩知道吗?不然到我这样的年龄的时候你就没得玩了!

JEZZONEFLY 说...

你是哪样的年龄啊???
别说到这样坎坷啦,
玩乐与否在于心,
没人可逼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