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再见2008

一年的光阴就在此即将结束了,
如果需要句点来结束这一年的故事,
我想应该会是篮球吧!
因为今年我学会了篮球,
并且在篮球场上度过了许多欢乐的时光。
今年也是个满特别的一年,
因为我和许多不同年龄层的人成了好朋友,
庆幸的是原来我没有想象中那么幼稚,
我还是能融入他们的话题!
今年也是我收到朋友的第一份礼物,
对于男生来说收到礼物应该比女生来得难,
虽然他是男生而且认识了很多年,
所以满感动的!
嘻嘻~~~
这样说我做人好不算很失败吧!!!
哈哈~~~

对于2009年,
有些期待,
希望有很多好的意外。
真希望新的一年我的事业和爱情会有新的幼苗!

2 条评论:

lekewei 说...

男生比女生难受到礼物这句话很正确,毕竟生日什么的时候,大多数男生都是和男生吃一顿饭什么的,鲜少说送礼物的

JEZZONEFLY 说...

yalor.....
sometimes present make ppl headache nia!!!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