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星期六

爱“链”

云儿的爱被大地所抛弃,
寻寻觅觅地漂浮于穹苍寻找真爱,
疲惫的云儿,
真心已经超载,
沮丧的泪儿终于犹如江河般一泻千里,
毫无遗留地把过去还给大地与海洋。

风儿温柔而深情地擦拭云儿的眼泪,
风儿把一切伤心而又苦涩的泪化为一道美丽的彩虹。


大海说:“云儿呀,你可知道您的泪填满我的心,您的心酸我为之鼻酸!”
世人皆说:“鱼儿无忧又自由,快乐自在水中游。”
鱼儿说:“鱼儿之情谁人问,情伤累累身上纹;侬之情意藏心内,哪来天籁吹人泪?”
大海说:“勿叹无人看透你的情,总有一天心会晴;而今汝已拨动侬心弦!”

当初的情线由谁牵,
如今的爱已遭搁浅;
但愿彼此不会悔恨,
坦然使之似水无痕;
爱的天平早已倾斜,
但我愿意继续刻写,
只属于我俩的画卷,
证明我心田仍眷眷。

可是大海它并不曾明白,
它每次无情地拍打沙床,
不知拭去多少情人们的足迹。
相爱的证据,
如今只不过是脑海里不断重播的默剧。

那一直不停激起希冀的海浪,
说服了多少水手随之流浪?
地平线是无法到达的悬崖,
蓦然间谁家从咫尺变天涯?

醉过方知酒之浓,
爱过方知情之苦;
醒过方知醉无过,
苦过方知余味甘;
人生难得几回醉,
爱若无私何处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