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学院第二年最后一个学期

这学期的最后一堂课在没有钟声下结束了,
自中学毕业以后一直都是这样,
开始习惯了、亦开始怀念那昔日刺耳的钟声了!

下学期应该是我单枪匹马了吧?
大家都开始各奔东西,
而这次分离真的全都散了,
因为是我选择离开大队的!
开始履行承诺对家庭负责任了吧,
反正这半年也得到一些答案了(也许不怎么理想)!
现今的生活有些颓废和抬不起劲,
应该选择艰难和繁忙的生活,
因为坚信自己可以遇强则强(自负了些)!
很多同梯都当经理、主管、结婚、生孩子、等等了,
人生不应该在原地徘徊吧!
明年好希望可以拿下华文界里的文学奥斯卡奖哦,
虽然有些异想天开,
但是人总得有白日梦以及“因梦想而伟大”吧!

好舍不得一群这么棒和优秀的同学,
不停地给予帮助,
反之我真的越来越惭愧,
因为我不止是平凡的人,
现在简直不是个东西吧!
被外语同化?被环境同化?
强项全没了,笔也再写不出自己想要的作品了!(注定是池中物?)

善于交际和友善的同学(好司机)、
冷静而镇定的善良同学(好助理)、
IQ超好思考时能达到忘我的同学(好老师)、
成绩优秀而又忙于男女关系的同学(好哈啦)、
文学很好的同学(切磋和交流)、
傻乎乎中人很好的同学(好欺负和欺骗)、
游戏狂加上很会玩钢琴的同学(超吸引人)、
很成熟而又很有艺术细胞的同学(今天放飞机,嘻嘻生病就好好养病吧,请一顿跑不掉了)!

哦,糟糕!今天忘了拿傻瓜机吧所有快乐封印起来,以便烙在记忆的册子上!
魔术不一定要成功才是最棒的,
有时失败和善意的揭穿,
也能达到让大家快乐和愉悦的效果,
目的不只是可以达到而且还有过之而无不及!(小丑的使命,嘻嘻~~~)
今天有表演到空间转移和时空晦朔的魔术,
虽然手法不难,
但是某种层度上有它的意义!
因为我不要吧快乐永远凝住在当下,
我贪心地想到未来,
等到人生所有风景都看透、风轻云淡后,
可以让时空回到19岁这一年!!!

让一切在记忆中独自美丽!

我的影子 ☡ O ☡

8 条评论:

lekewei 说...

离开大队吗?
其实我很早以前就已经离开了。。。离开了往日的队伍,放弃了如今的加入。。。

JEZZONEFLY 说...

就也许和他们不同班了,
那么你觉得孤单吗?老师最近都这么问我

lekewei 说...

孤单吗?
其实很难讲。。。
人生之中,最常面对的就是孤单与寂寞,如果因此觉得孤单难过,那么人生该如何渡过?

JEZZONEFLY 说...

对啊,需要振作!!!一起加油加油吧

lekewei 说...

都说了,油价一桶百多美金,将来还可能上升至两百多美金,不要随便浪费油阿。。。

JEZZONEFLY 说...

油将会被淘汰一文不值,
现在已经越来越多代替品了!!!

lekewei 说...

是啊,是有了代替品,问题是,人类还能存在多少个百年呢?

JEZZONEFLY 说...

人类应该差不多走到了世界的尽头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