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旧雨何时归?

经过洗礼的大地有种青涩味,
而天空也明显的干净和清晰了许多!
突然好想和离别七年的你重逢、见见面、聊聊天!

认识了十九年的良师益友,
不同性格的人注定了被放在一块,
生活了十二年!!!命运啊~~~

最后一次的见面,
彼此坐在那陈旧的千秋上,
知道了分离是必然,
陌生和尴尬在那是开始延伸!
如果当天我们没有把千秋蕩得太高,
我们应该不会被抛出共同拥有的世界而在穹苍失散!

真正的缘分不会只发生在一点之上,
因为每段关系都是有很多交错的共同点联系起来!
秋月是认识到现在,我觉得最如影随形的朋友!
因为像影子般,大家都有种喜欢唱反调的个性!
还有就是坦诚的做真小人多过伪君子,
因为我们都彼此认同没有永恒的朋友亦没有永恒的敌人,
这应该是商业的理论吧,
所以我们也一同走向商科!
同行如敌国是真的吗?
又或者是彼此都曾被以为可能永恒的东西出卖过?

喜欢跟不同的人结交,
尤其是那些单纯而天真的小朋友或成人,
因为一起时不会有压迫感、猜疑及做作!
但是这些单纯的朋友有时还真另人担心,
因为社会是残忍的,
有时真是宁愿他们可以虚伪一些,
穿上那层保护色!

而那些心机重以及虚伪的人,
当然心情好或不错时,
当然可以彼此切磋切磋一下,
因为本人也不是省油的灯!(PS:嘻嘻~~~)
当然有时会觉得那样不对、那样不正常,
但是当大家都这么做,
又或者以阴谋论来解释时,
那么所有是都是理所当然!
如果你不跟风,
那么就只有你一个人不正常纵使你有所谓的什么浩然正气!

我的冷酷和无情无需谁来提醒,
因为我就是不断结冻回忆,
抹杀曾经彼此有过的快乐!
也许并非对方的错,
因为全部都是我个人的感觉,
就足以冷淡那些友情或什么的!

我的影子 ☡ F ☡

4 条评论:

lekewei 说...

被出卖吗,倒是有过,只是如今人事已非,往事种种,何须强求,未来一切,随风而终。。。

JEZZONEFLY 说...

对啊,认同你!时过境迁后,春风依旧又绿这片天~~~

lekewei 说...

春风依旧吗?
这个很难讲,毕竟很多事情都不是有如我们想象般的顺利,时过境迁后,是否还能春风依旧又绿这片天,可是需要由自己努力才行。。。

JEZZONEFLY 说...

你怎么努力也改变不了大自然的变化啊。
除非全人类合作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