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幸运

生命中的幸运莫过于遇见某些特别的人,
如果不是遇见那些人,
我会是什么?
九流角色或是小混混?

今天终于第一次参加猜灯谜,
这次出师有不错的战绩,
当然的这功劳少不了身为我的最佳情报员和好朋友的秋月以及其他好友的支持!
小弟真的是不甚感谢!

这几个月的努力终于有了一些成绩,
不至于白费时间!
因为终于可以进入新的领域和圈子,
拿到了通往世界舞台的第一个入门票!(魔术和音乐我为你痴迷)
好高兴~~~
但是因为跟朋友有约在先,
所以还是放弃这机会吧!
毕竟一个人若没有信守承诺和诚信,
怎么能容身于天地之间呢?

性格决定命运,
细节决定成败!

我的影子 ☡ O ☡

2 条评论:

lekewei 说...

最佳情报员我可不敢当啊。。。
话说回来,我是那种经常不信守承诺的人哦。。。

JEZZONEFLY 说...

你当之无愧啦!
信守承诺的人才会将之视为承诺,反之,会将其视为废话!当你视为承诺而不能达成,我会明白你的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