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儿童节

回不去的童年,
哪儿冰封了某种天真和单纯!
尘封于回忆的盒子,
泛黄的长方里锁着当时的我们,
烙下当时你我他也显得有些腼腆无邪的笑容!

越来越少人回去的“祖母”校,
是被遗忘、还是被繁忙的琐事捆绑?
风轻云淡后,
大家都是陌生人?

夜间,又去了同学的聚会和生日会!
对啊,“又”去了!
因为今年不知道几次聚会了!
是大家的不舍还是太闲空?哈哈~~~
这次又很多新闻,
因为很多同学迈进了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我何时也可以跨步迈入呢?
真是既期待又怕有些快乐不再!

千杯穿肠空饮恨,
万人皆双独留谁?
千日孤眠梦三更,
万愁穿心情自碎!

我的影子 ☡ O ☡

4 条评论:

lekewei 说...

有时候,并不是人不想回去“祖母”校,而是校方不允许外人进入。。。
而我们的母校校长更为好笑,好心的回去帮忙,却被骂得狗血淋头。。。
真是可笑可叹。。。

JEZZONEFLY 说...

但是你不是外人啊!应该是校友吧!
别管那光头佬,我都随性进去如入无人之境!
嘻嘻~~~

lekewei 说...

母校不难进入,只是我的祖母校,槟华小学根本不允许我们的进入。。。

JEZZONEFLY 说...

那么等你成名了也许他们会调过来求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