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沟通

人类是群体的动物,
而且现代的人已经无法独活了,
因为现在的人不只是缺乏基本的生活技能,
连危机意识也越来越薄弱!

沟通是人与人之间互动的桥梁,
有人热爱沟通、有人厌倦沟通、有人缺乏沟通、有人拒绝沟通!

沟通中:
不是所有事情都可以关心问候,
不是什么事情都可以诚实诉说!

君子之交淡如水,谁说不是呢?
很多事情无需和不了解自己的人说,而了解你的人不需要你告诉他/她/它!
曾几何时,有人能接下你的对话?
曾几何时,有人能和你共同进退?
曾几何时,有人能在他人乍看之下很嚣张时和你共同宣告彼此的骄傲?

伴我行者,昔日之日爱怎逝;
弃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
乱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烦忧;
依我亡者,明日之日遗心愁!

伴弃乱依,依乱弃伴;
行去心亡,亡心去行;
爱不多遗,遗多不爱;
怎可烦心,心烦可怎?
逝留忧愁,愁犹流逝!


我的影子 ☡ F ☡

4 条评论:

lekewei 说...

心亡亦忙也。。。
其实我已经快要变成独活了哦。。。哈哈

JEZZONEFLY 说...

怎么会呢?有事可以找我聊聊!虽然朋友不能常伴左右,但是毕竟还是能保持联络!

lekewei 说...

何谓联。。。
联之一字,来自于耳和关,也就是耳朵关闭。。。
话说回来,有时候很多事情不是不说出口,而是说不出来

JEZZONEFLY 说...

也是啦!但是当你想宣泄时,找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