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失败

人生的第一次最大的失败是小学跟一个小孩骂架,
骂到哭!!!
人生第二次的失败是你的那封简讯,
我承认你彻底的打败了我!
收到的简讯时,
我的心遗漏在海中央了,
我飙车了~~~
你的用词是“背后中伤”和“要我的解释”,
而不是“也许有误会”和“我们需要好好谈”!
你最后说无需见面了,
是啊,就算见面我也给不了你你想要的答案,
因为你心里已经有你认定的答案了,
我再多的解释会是你认为的藉口!
也许从前的我会用“欲加之罪何患无辞”或“言者无心,听者有意”,
种种借口让自己好过或逃避,
但是这次我并不想否认有说了些负面的东西,
但是我不知道你听到的是什么版本,
是加了多少佐料的东西,
当时只是我知道了某些事情心情不好然后倾诉给某人听,
只能说我向错的对象倾诉!
我试着忘记一些善意的谎言、错误、误会,
邀大家出来聚一聚并挽回,
但如今看来~~~

真相并不迷人,
所以就算碰面我会承认我的错!
因为我相信错误总是双方面造成的,
所以我不想推卸或狡辩些什么。
“谁人人前不说人,谁人背后无人说”,
我有说过的就是那些就算在你面前也可以稍加修饰后说的!

而MSN你最后说的是跟我见面和说话简直是浪费时间,
对啊,你说得没错我们都浪费了整十几年了!
十几年的友情是换不到两个字的“信任”,
所以这是人生第二个最大的失败,
用了十几年既然换到这样的答复!

我会记得在马拉松半路有人等我,
我会记得有人帮我庆生,
我会记得有人陪我在云顶淋雨、流浪,
我记得有人教我东西~~~

谢谢你给了我这个教训和这么多未曾有过的感受和经历!
我会牢记所有好的和坏的,因为它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我坦诚是因为谢谢那些无条件相信我,
以及答应我一起守住真相的人!!!

我的影子 ☡ F ☡

8 条评论:

lekewei 说...

人生就是如此,信任二字其实和背叛二字一样,没有被人背叛只不过是背叛的价格不够大而已。。。

JEZZONEFLY 说...

每个人的观念都有所不同吧~~~

lekewei 说...

可能吧。。。但是我还是相信没有背叛只是背叛的价格不够。。。

JEZZONEFLY 说...

价值也是因人而异~~~

lekewei 说...

价值是因人而异没错,但是道理却皆为一样

JEZZONEFLY 说...

不啊,我觉得所有道理都有俩面!!!道理不应该是直或歪,而应该是曲的就像大地一样!

lekewei 说...

是吗。。。可能吧。。。

JEZZONEFLY 说...

可能、或许、也许、大概、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