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休站通知

学生族群通常都会有季节性的忧郁症!!!
考试再次逼近了,
两天打鱼三天晒网的我,
应该收拾心情埋头苦干了啊!
(PS:像乌龟一样“缩”头“不”干,应该是最舒服的,哈哈~~~)

谦虚一些学得多一些,
温柔一些关心多一些,
体贴一些温暖多一些,
自恋一些自信多一些,
自私一些伤害少一些,
冷血一些流血少一些,
那些些一些都些了些!
(PS:说得容易做得难,绕个口令来玩玩有趣多了)

需要潜休了,
很怕会被当掉!!!
不可以打球了,
要压抑着内心的渴望,
这样才能打得更好吧?
(PS:肯定闷死)
也需要休站直到本大爷我有心情!
想找本大爷的人就找我吧,因为我很容易找!
(PS:有事找我,没事也找我,不然我会闷死)
就这样咯,
朋友们小心最新流感哦!
再见!

我会把每天都当作最后一天来生活,
因为热泪模糊了我的焦点,
黑夜里看不见所谓的明天!

我的影子 ☡ z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