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星期四

第一

第一次的心情是美好的,
但久了人往往就会忘记或舍弃,
第一次驾驶汽车和摩哆总是那么慢和小心翼翼!
第一天上课,
抱着期待和紧张的情绪,
我忘了怎么去尊重他/她/它人!
最近,
上课总是心不在焉,
玩东玩西的,
而且时常迟到!!!
真是太过分了!

考试已经渐渐逼近,
我还没做任何温习,
这下子惨了,
我不能“肥佬”任何一张考试卷呀!
买好了所有军火准备迎战了(OS:一些口垃圾,这下又要肥死我了)
哈哈~~~
接下来俩月的战场,现在已经有暴风雨前的宁静了!!! 血的腥味将沾染这个修罗场!!! 好厚的课本,这垫来打人肯定中内伤!!!
我要做打不死的蟑螂,
因为我要到处去流浪。
带着梦和世盟,
知道生命的尽头!


12 条评论:

lekewei 说...

你的房间摆设改变了哦。。。
你还真是得空改变呢

Taryn Alexandria 说...

its not internal injury...its definite injury k...haha.....robbers see u wif those books oso will think twice la... ROFL

JEZZONEFLY 说...

嘿,
老兄我老早就说过我换“风水”了!!!

JEZZONEFLY 说...

robbers will think whether rob the money will been tax or not n been sue eh time is liable or not???
haha.......

lekewei 说...

算了呗,你改来改去还不是一样,不改好过改。

JEZZONEFLY 说...

非也,非也;
此言差矣,
所谓:“穷则变,变则通,通则久。”

lekewei 说...

后面再加多三个字,久则衰。

JEZZONEFLY 说...

衰则败,败则倾!

lekewei 说...

倾则空。。。咱俩在创建新的三字经?

JEZZONEFLY 说...

空则实,实则虚,虚则终,终则始!!!
哈哈~~~
什么年代了,
当然要推陈出新啊!!!

lekewei 说...

终则始的话,那么也可以接着始则终

JEZZONEFLY 说...

对啊!!!
一切都是有规律的循环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