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人格分裂症

多重性格的人,
心被分割为几个?
拥有不同年龄层的性格,
跨过了时间枷锁及限制,
是历史的错还是原罪之身?

我有心智成熟很老很老的思想,心房有个坐着藤子摇椅的孤独老人。
有古板和迂腐的概念和规矩束薄着想离家出走的心灵!

我有幼稚的孩子气,因为我心房有个房客是小孩。
喜欢捣蛋、很冲直撞不顾后果!(恶作剧之神洛基上身)
它时常精力充沛,
四处乱跑,
压抑不住它不知从何而来的精力!

有个忧郁症的柔弱病人,
它喜欢胡思乱想,
总喜欢做最坏的打算。

有个乐观主义者,
它总是天真的认为可以用笑来感染他/她/它人!
总是毫不在乎得失,
认定过去的永远是不会变的结局!

有个自命清高、不可一世的自私鬼,
有着一幅敖骨不愿意接受别人的帮助,
视善意为同情的小人。
自以为高高在上,
但却什么都不懂的愚昧之徒。
总以为自己可以解决一切事情,
不愿服输、心胸狭窄的人。

有这一个懦弱到让自己也瞧不起的懦夫,
缺乏勇气、总是胆怯的站在问题的彼岸,
自欺欺人似地想置身事外,
不敢面对事实的残酷。

有俩施与舍的双胞胎有如天使恶魔般,
认为谦虚可以学得更多和懂得更多的笨蛋,
喜欢所谓不值钱的付出;
与人比较的恶魔它总是慢慢的腐蚀心灵,
它希望可以得到什么而不付出努力与代价,
它有想夺走他人一切而不顾道义的贼子!

有时有女性的娘娘腔,
有时却有男性的刚强,
看来已经离雌雄同体不远矣!!!
哈哈~~~

喜欢偷窥他人内心世界和私隐的人,
我逮到你了,
哈哈~~~
你被判要和我成为末逆之交,
此罪行乃无期徒刑哦!!!
你逃不了了!!!
愚人节的最后一个陷阱~~~

8 条评论:

lekewei 说...

有错别字,是房客,而不是房课。
话说回来,原来你陷害我,然后私判私刑。。。
实在是太可恶了。。。
哈哈

JEZZONEFLY 说...

你老毛病又犯了???
不错的校对员,
我已经将错误第一时间改过来了!!!
哈哈~~~
是可恶?
可恨?
还是可爱???
嘻嘻~~~

lekewei 说...

我老毛病?
我什么老毛病啊?

JEZZONEFLY 说...

就是纠正他人呀,
但是我很乐意接受批评和意见!!!
多多指教咯!!!

lekewei 说...

我这不是纠正,只是字体校对而已。。。

JEZZONEFLY 说...

好咯,
谢谢你的校对,
希望你继续下去,
但是事先说明我可没有薪金发给你哦!!!
嘻嘻~~~

lekewei 说...

=。=
如果要拿薪金的话,马尾控他们早就已经欠我无数的钱了

JEZZONEFLY 说...

哈哈~~~
所以你算很贵咯?
要不然这么就几年就已经可以欠下无数的钱???
那你的校对是不错的义工啊,
学习之余好可欣赏很多不同的风格和写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