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什么是觉醒???

不喜欢在战场上与强者为伍,
不是抱着正义或仁慈之心存在于弱者当中,
只是因为当跟强者对焦那秒起,
自己已经变强了! PS:有些朋友更是可敬的对手,毕竟难为知己难为敌)

很多人说人类都是双面人,
但是这并不全然,
因为世上依然存在着纯洁未受污染的人,
再者,我也不是双面人;
因为我是一体多面的人!!! (PS:邪恶与善良的挣扎,谁会战胜?)
哈哈~~~,奸笑中...............

健全的身躯不一定有健全的心灵,
在不同环境生存下来的人,
带着不同的故事,
更有不同的人生需要去面对和承担!
了解自己不是简单的事更何况是了解他人?
了解并非透过一定的沟通、时间和形式就可以,
至少~~~你~我~都不能彻底了解彼此!

很高心我就是那个我,
更庆幸我已经不是我!

我的影子 ☡ o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