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相信

人与人之间的互相信任是延续呼吸的动力吗?
人因相信而存活,
因信念而在困苦和难熬的岁月中攀爬过来!
很多人都这么说过:我的生命和命运在我手里
但是,
每天我们都会不知不觉的把这些权利给了他人,
例如:
动手术的病人,就将自己的生命交给了医生;
乘公共交通的把生命交给了司机;
结婚的女人将未来交给了曾经陌生或讨厌的男人,.......

被人相信是很好的爱戴,
相信别人是贴切的关爱。

无需时常探索他人的秘密,
只需普通的嘘寒问暖,
因为你应该知道的事情,
别人总会告诉你;
不该知道的问了也不会得到答案。
只有相信和真正的朋友会毫不保留的把苦乐与你分享!

“我愿意说出来是因为我接受了过去的我,
不觉得有和羞愧和不好意思,
说出来分享只因你们是我的朋友,
愿意让你们多了解我,
以及了解你们来不及参与的那个属于我的过去!”

昨天的故事是今天的历史,
我们的曾经那么相似,
却未曾在故事里相识。
把泪擦拭,
立下重誓,
纵使岁月会不停流逝,
我们也要恩爱好几世!


有时我虚伪得可恨,
有时我直接得过分。

4 条评论:

lekewei 说...

你写这一篇文章该不会是回应我的杂谈2吧?哈哈
虚伪之类的黑暗一面是智慧所附带的附属品。
人类是最为有智慧的,但也确实最可悲的,因为人类的智慧过于高明,而造成了人类黑暗一面更为显著。

JEZZONEFLY 说...

不是啦!
我写的时候只有与自己的灵魂对谈,
而且这是我很久就写好了,
只是当时有私人理由没上载!
我写完后才加上那一句的,
因为我觉得满不错!

lekewei 说...

我知道不是,你没看到我在后面打哈哈吗。。。
这说明了我只是在开你玩笑。
虚伪只是人生的其中一面,无需介怀

JEZZONEFLY 说...

哦!
最近我心神不定所以容易忽视细节!!!
哈哈~~~
还真的敬请您原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