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离”字诀,葬花葬梦葬吾身

世界与我相背,
离别如此狼狈;
分离该怎么说,
只愿不添枷锁。
忽来一阵梨花香,
侬今已处葬花江?
侬今葬花人笑痴,
它年葬侬知是谁?
酒杯满溢梨花泪,
花儿于祭催人泪!

你说: “早已忘了怎么哭泣!”
但是,在雨中总是看到你红透的双眼。
也许在雨中真的是泪雨难辨吧!!!
所以,你选择了在我眼前有着 ......
最有尊严的哭泣方式!!!
离别时,路旁的柳树 ......
竟也无法将你挽留!!!
我恨路旁的树,
只因这一切都是恨自己的倒影!!!
在雨中,地平线消失了,它再也无法将海与天分开!!!
就像你和我 ......
再也分不开;
我以为,我真的这么认为。
我的愚昧被闪电给破碎,
它再次为我们画出界线。
原来一切的美好都只有幻想帝国独自拥有!!!

如今的我很不堪,
花了一天时间收拾昨日的碎片,
再也理不直气不壮了!
昨日的我死得有些凄美,
今日的我活得有些气馁!

我的影子 ☡ l ☡

3 条评论:

lekewei 说...

你写得你的生活貌似很悲哀似得,怎么啦?

JEZZONEFLY 说...

没有啦。
这些都是旧作!

lekewei 说...

原来这些是旧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