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存在的足迹

这个月不该让它留白吧!
谢谢那些给予祝福和陪伴的朋友!

最近遇到许多好友,
明显的大家都成熟和改变了许多。
命运将咱们从相聚中分离,
然后岁月再将咱们的距离拉远!

老实说你们有些陌生哦!
因为你们都走得好远了,
不知还有几个像我这样不思进取、留恋和徘徊于原地!

曾经有过什么,
就会失去什么!
或许是时间的问题而已,
但是毕竟重叠的,
会比较伤!
你们说过我有的能力,
现在都没了!
是我的堕落和无能让你病了吗?
请求你再给我些时间不要就这样就绝望和放弃,
我不再需要有人用死亡来提醒我存在的意义,
我迷失的方向我会找回,
无需用任何人的人生来做指引!

每个人背后都有秘密吧?
但是成人世界背后怎么这么多谎言?

用他一棵心来守护你的开心。
用我的野心来平伏我的伤心!


我的影子 ☡ o ☡

6 条评论:

lekewei 说...

成人世界的谎言已经不再是身影,
逐渐堕落的人类早已将谎言曝光,
无情的世界总是伤害到有情的人,
秘密的背后可能只是可笑的悲哀。

JEZZONEFLY 说...

人潮遣返中多番寻觅熟悉的身影!
花儿凋零的凄楚仿佛伊人的倩影!
昙花一现的璀灿是谁给予的诺言!
春花秋月的邂逅是风儿开的玩笑?

lekewei 说...

玩笑的背后暗藏无限杀机,
许下的诺言只是昔日之戏,
倩影一现犹如昙花的消失,
熟悉的身影早已不复存在。

JEZZONEFLY 说...

蝴蝶眷恋着花儿的淡淡芳香,
而我迷恋着你发丝幽幽清香;
为了你我已栽下满院迷迭香,
希望永远有你陪伴我入梦乡!

lekewei 说...

我若是还以这种方式回复你,那么我只会写出不伦不类的东西了,所以决定不写了。。。哈哈

JEZZONEFLY 说...

好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