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思念

十天还是两年???
在十天内,赶起作品还是等两年后再参加?
十天?又再写那些商业作品和垃圾吗?
两年?那时候写作的热枕还有吗?放弃新秀奖吗?
顺其自然??试试看找找灵感~~~

打开我的创意记录簿~~~
看见你翻译的字、塞还我的钱(像书签一样)、插画。
随身碟、电脑、好像生活中身边很多的东西都有你的影子,
然而,在你的空间和圈子似乎找不到我的什么…………

你有说过我见不得光~~~原来我这么令人丢脸!!!
人生中第三个失败你说“我恨你也没关系”,原来我在你眼里是这样的人。
人家已经出双入对、形影不离了;
人家也出于好意直接拒绝你;
人家亦给你很好的台阶下了;
我还想要怎样?
啊,我这人怎么这样?胡乱揣测和诠释别人的意思~~~
应该把这恶魔和思念在摇篮时就杀掉!
但是,思念应该只有美好和欢笑,
不应该在自我嘲笑啊~
像那饼干、雪糕、汤和歌谣~
也许喜欢和爱太沉重和束缚,
比起它们,思念简单多也无须负什么责任的~~~
所以,突然好想你~~~

但是,有怎么能忘了我怎么的撩乱了你的生活,
也对你最珍惜的友谊造成了伤害,
反正是我先违反那诺言,说好只做朋友的,
我活该~~~

好吧,今夜思念被允许侵蚀大脑~~~
这样才会刺激灵感,
老师总说我的描写最强,
可是感情发面总描写得文绉绉,
有些许诗情画意但是不够真实,
所以,用好久忘了那种写法~

眼泪是把自我怜悯和可怜的自私凝聚成的水分,

加些盐份,如同在伤口上撒盐,

会痛,但是会消毒和恢复的快一些。

如果总是为人担忧和取悦别人的人,

根本不会有眼泪,

因为在眼泪还未来得及凝聚时就被阳光和笑容给蒸发!


我的影子 ☡ O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