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22日12月2010年

早上,和朋友及老师有约。
本想这次准时出门迟它个几分钟,
谁知道还是我第一到学校和等人~~~
PS:风水几时轮流转?

这次见面连老师也受不了我这个混帐,
我果然是个光说不练,浪费掉所有创意的学生!
我还真的迟迟未能完成我的作品~~~过分极了。
连我也这么觉得…………
但是老师最后有给我手信,“瓜子松”!

晚上,和就同事们有约,
唱了6个多小时的KTV。XD
很多师姐们也纷纷跳槽和转职了,
但是姐姐们还是那么疼我~~~哈哈,骄傲到!依然是最年轻的师弟……………
师姐们有说到,当初我一面审计一面听音乐的习惯,
看来很少人做到~~~嘻嘻!
没有专业操守,但是大家还是继承这个传统了X)

姐姐们点了许多以前我带给她们的曲子,
都是回忆的歌曲在作祟,
那些歌曲都是我们爱听的。
之前不停的工作和夜课,
然后回家就很快的小睡,
只是为了夜里能和你多聊一些,
就算明天是带着瞌睡虫去上班。
那是生活很忙碌却充实,
很疲惫却幸福。


夜里想你还会泪流,还好没有被光给捕抓到;

翻阅简讯还是会心一笑,朋友都说是个变态;

温习聊天记录还是傻笑,弟弟侧目发出问好;

也许只是大家都走远了,抑或未曾接近;

我只是想向命运和现实低头,仅此而已。


在乎的都好像手里握紧的流沙,连眼泪它都笑我好傻。

我的影子 ☡ O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