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事业的地桩

依照常理而言,男生应该都喜欢车子的东西,
但是,反而我两兄弟明显的没兴趣。
不过这个短假开始学习车子的相关东西,
包裹价钱、车险、贷款等…………
父母老了,家族本来的事业总得有人继承;
反正我什么杂学和知识都想吸收,
就像海绵般贪心~~~
不应该再说什么黄昏事业,
至少得做好现在!
至今,自己只推销出一台新车,
我的口才原来只能耍无赖和讲冷笑话???
下星期要更用心,
也蛮希望可以去拍卖会的,但是看来今年是去不成的了!!

要快点和世叔伯、阿姨们搞好关系,
不管是银行、金融或是黑道的那些,
毕竟以后要他们提拔和关照~~~
要尊敬有加、谦卑好学,
决不能耍脾气、自视其高,
不能因为多读几年书就目中无人,
没有他们那里会有我们这些后辈呢?----铭记

每天要拿一些书来翻翻、读一读,
要不然会面目可憎!
每天要思考一些问题,
每天要书写至少千字~~~

从小被训练了要跌到后,自己爬起来,
因为我还得撑下去,
整个大家族有点太电视剧,
什么荒唐的剧本都发生过,
时常被喋喋不休的是非吵醒,
什么家暴、离婚、仙人跳、跑路…………
至少我们家庭还很好,
所以我决不能行差踏错,
男孙中还没有铸成大错的就剩我、弟弟还有堂弟了。
要开始学会当家,
当好一个家方能治国安邦平天下。

但是如果不能放下包袱,
那么梦想应该怎么飞翔?

我的影子 ☡ O ☡

2 条评论:

lekewei 说...

我也是对车子没有研究的咧~ 话说,很多东西当我们大了,就算不想要面对也依然是需要面对~ 这是没有办法的事~

JEZZONEFLY 说...

对咯~~~
无奈,人生就得忍耐,
何奈,死后越桥奈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