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忙碌的一周

曾经认同世界没有解决不了的事情,
但是如今更深切的体会不是每件事情都是我能解决,

一直以来都不只是想做对的事情而是想把东西做好,
可是却一直都做不好~~~
看来我只能做好的就只有事业和工作了!
上星期,出外审计超爽的!
有种莫名的虚荣感和成就感,
哈哈~~~
因为所有员工和总管也招呼周到!
而且在外没人管,
哈哈~~~
学姐们都很照顾,
尽给些简单的差事,
而且可以学习新事物~~~嘻嘻



我负责销售和购买的账单,
本预期一星期的工作,
幸运的在第三天就完成了!
然后,开始边听歌边帮学姐做些什么的!
顺便摸鱼~~~(偷懒、休息和做读书)
哈哈~~~
最喜欢出外审计(outside audit)、法令审计(statutory audit)和清算货物(stock take)了!

今天拿到薪金了,
超高兴~~~
第一是努力有成果,
第二终于有我的第一份正职和公积金
第三我的收入可以破三位数,努力努力~~~期望快破四位数(贪心贪心)

档案长又长,恰是长城长;
账单乱啊乱,好比战场乱!

我的影子 ☡ O ☡

7 条评论:

lekewei 说...

看到你能如此高兴,身为朋友的我也为你高兴。。。
感觉上,我们的生活已经是在两个不同的世界。。。
一个是趋向长大的世界,而一个则是活在梦幻的幼稚世界。。。

JEZZONEFLY 说...

哪来不同了???别这样区分啦,很伤感~~~

lekewei 说...

伤感总是难免的,人生在世,不伤感的又能有几人。。。

JEZZONEFLY 说...

人非草木,谁属无情?

lekewei 说...

人非草木谁无情,
草木之中也有情。
人若无情人亦死,
草木无情天地悲。

JEZZONEFLY 说...

绝~~~

lekewei 说...

谢谢阁下的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