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工作录

一星期多了,
眨眼间过得很快!
记得第一天去工作时,
整个早上就是读文件和程序,
还真怕会“坐工”坐上一整天!
幸好运气不差,
午餐后就开始接到案子,
如今有三件案子了,
档案都高过我了!haiz....
也因为太幸运,
两宗完成的案子都不能关档案,
因为客户的问题和证据~~~无言
星期五就差几秒就完成履行表的计划了!

很多英俊和漂亮的学长学姐,
大家都很干,
希望赶快追上他们的程度,
对了更幸运的是第三天工作就能出外公干,
去货舱点货!
超棒的经验~~~
本以为气氛很好的办公室,
但是一星期下来,
发现一个不变的道理,
那就是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
但是算了吧,
应该都学会了闲事莫理,明哲保身!

大智若愚,
逍遥如鱼;
何以生欲?
心澈似玉!


我的影子 ☡ O ☡

7 条评论:

miki 说...

hey.. actually wat job u working now wor?? sound weird.. like detec tive wan.. all cases.. =.=

lekewei 说...

我還以為你之前就開始工作了,難道是我的記憶錯誤?

JEZZONEFLY 说...

miki:wah,so thx that my blog so rare guest!!!haha.....im detective wakaka....no la,work at audit firm!so unfair leh,ur blog cannot go in de!

禾火心:12月尾声开始的咯!

lekewei 说...

哦。。。我還以為我記錯了。。。看來我還不至於記憶倒退。。。

miki 说...

haha.. paiseh.. mine locked d.. i invite u lor.. =.=

miki 说...

but i need ur e-mail add.. =.=

JEZZONEFLY 说...

禾火心:记忆能倒退的吗?不是只能衰退?
miki:yer lo,hooi_512@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