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新年

一年又过去了,
去年的希望应该完成过半,
至少我给人的承诺都有做到,
如果有遗漏的话请通知在下进而兑现,
不必客气哦~~~
哈哈~~~
应该只有自己的作品没有发表和少年不得志吧!!!
哈哈~~~
无所谓继续努力!
去年不论音乐、魔术方块、魔术很多方面都接触和学习到了,
当然求知欲过多的我当然不会就此罢休,
哈哈~~~PS:贪婪的人性

今年的希望,
是事业有成,哈哈~~~贪心贪心
然后要把去年所学的更上一层楼不能停歇,
然后,“武道”、“舞术”、“电脑”、“摄影”都要拜师!
哈哈~~~有哪位好友或师父要教教小生?

去年发生了很多不快之事,
但是时间总是良药,
过去只会在回忆或午夜梦回再出现!
很多事情很早就知道(PS:虽然有人说过我很嚣张,但是我真的看透),
在所有东西还来得及改变时,
我尽力了;
在所有事情都无法改变了,
我不停留亦不留恋!

不管是亲情、友情或爱情都得建立在最基本的快乐上,
你的不快乐也许可以找人来负责或归罪,
但是你自己的快乐就得由你自己负责!

幸福不是必然,
爱情并不全然,
做自己最自然。


我的影子 ☡ O ☡

6 条评论:

lekewei 说...

时间是最好的解药,但也是最毒的毒药。。。
这句话我相信你应该有所了解。。。
有时候,时间只能让一件事情变得更为清晰,更为难以忘怀。。。时间的作用,往往没有他的副作用来的大。。。

JEZZONEFLY 说...

嗨,无可奈何啊~~~

lekewei 说...

原来上次写错了。。。应该是时间的副作用,往往没有其他的副作用来的小,而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啊。。。

JEZZONEFLY 说...

别在意一些小错误啦

lekewei 说...

非也,非也。。。
做人就該有錯就改,有錢要賺。。。

JEZZONEFLY 说...

好呗,各自有自己的生活态度和原则!勉强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