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最后战役

不会再失眠了,
因为已经不知道怎样入眠。
怎样追回1年又11个月的学习?
枕头怎么什么时候变成硬邦邦的书本?
稍息片刻起来,
怎么每次都有种恍如隔世的错觉???
当灯光代替了日光,
日月颠倒了吗?现在究竟是昼还是夜?
卡在这时间的缝隙的学子们,
准备好考试了吗?
是背水一战也是破釜沉舟!
让我们一起考试,
一起熏烤这世界,
让它焦去,
也让自己成为天之骄子!
那回属于自己的好胜心~~~

再也不会有人因为你懒惰而整夜不眠不休督促你完成课业,
再也不会有人说你是最没用和叫你自己跌倒自己爬起来了,
有种失望和痛心的眼神可以在瞬间抹杀掉你之前说有的努力和用工,
为了回报对你有希望和信心的人努力吧!
不要再被那种眼神给秒杀!
生活不一定要为自己而努力,
为别人而过活也是种微妙的幸福!

我的影子 ☡ O ☡

6 条评论:

lekewei 说...

生活不一定要为自己而努力,这句话不错,问题是找不到可以为他过活的对象又要如何呢。。。?

JEZZONEFLY 说...

不一定要有个单独的个体!!!可以是全人类啊

lekewei 说...

我可没有如此高尚的情操,为全人类而活,对我来说根本是个笑话。。。

JEZZONEFLY 说...

哈哈~~~可别这样妄自菲薄

lekewei 说...

你想太多了,我这不是妄自菲薄。。。

JEZZONEFLY 说...

哦,原来我这么会想!!!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