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闭关

需要找个空间来闭关,
远离这世界的纷纷扰扰!!!
哪里有全然的安静呢???
哪怕只有四面墙!!!

四个月的放纵与自由换来一个月的炼狱,
蛮划算的嘛!!!嘻嘻~~~
正所谓:“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啊!”哇哈哈哈~~~




这个月的作业~~~
重生需要先通过毁灭!!!


我的影子 ☡ O ☡

8 条评论:

lekewei 说...

新概念武器的书?
感觉上不错的哦。。。等我下次回去借给我阅读阅读。。。

JEZZONEFLY 说...

好吧,最重要是你会回来就好~~~

lekewei 说...

要不然这样,如果你真的要去新加坡,那么拿来借我好了。。。哈哈

JEZZONEFLY 说...

哇,还真大牌啊~~~看怎样先!不知道我的荷包允许我这样做嘛!!!嘻嘻~~~

lekewei 说...

哈哈。。。随便啦。。。我都无所谓,反正没差。。。

JEZZONEFLY 说...

哇,很伤心~~~竟然说有我没我没差!!!
555~~~
好吧,就绝交3秒

lekewei 说...

既然如此,我们就绝交3秒吧。。。等等,3秒过了。。。

JEZZONEFLY 说...

哈哈~~~很怀念这种相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