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交“涉”的宴“会”(社会)

社会先把一个人从自闭磨练成畅所欲言,
让人把自卑忘却,PS:树不要皮,必死无疑;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去推销自己!
因为自己的好坏不是自己说了就算。
唯有让大家认识然后大家来评价!

玻璃都市会把所有人都给同化,
每个人都会变成那冰冷而又多变的玻璃!
在何人面前就会变成何人,
那就是所谓的“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
但是真实的自己却躲在那镜子的后面偷偷地探视一切而后见风使舵!
这是一个双面玻璃!

久而久之,岁月又会悄悄地不停地煎熬和摧残你的心灵!
它会把你给毒哑,
让你不想多加言语!
但是,就算你多么忍气吞声,
它也不会接受你的投降和认命,
它要你的反击,
要一种冲击和反抗的快感!
它会不断的请你吃一些黄莲,
挑战你的极限!

工作赚钱,究竟是你赚了钱?
还是钱赚了你的时间、青春和一切?


我的影子 ☡ o ☡

4 条评论:

lekewei 说...

是啊,是我们赚了钱,还是钱赚了我们的时间,青春和一切呢。。。
我想,这是从不同的角度看到不同的答案吧。。。

JEZZONEFLY 说...

对啊~!
俗尘事,
忒讽刺。

lekewei 说...

俗尘事不代表时忒讽刺的,这最主要还是看你如何看待时间的一切,如何去面对所面临的所有。。。就像唐寅所说的,别人笑我忒疯痴,我笑他人看不穿。。。

JEZZONEFLY 说...

我当然明白,不过就是因为要接个“三子经”才这样用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