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旧雨重逢日

这个周日是我蛮高兴的一天,
因为和很多老朋友重逢。
他/她们都是我最健谈和想见的朋友,
有我中学最开心的一年(中三)的很多朋友,
中三应该是我人生的其中一个转捩点吧,
遇见最多志趣相投的一年!

打扰了她们工作,
真是有些不好意思!
嘻嘻~~~
大家都变美、变英俊、变更有气质了!
真是岁月不饶人,不容人歇!

再也无法开启的心门,
锁着许多曾经的我们!
我的影子 ☡ o ☡

5 条评论:

aLLice 说...

你也变帅了嘛!

lekewei 说...

在過幾天我就要離開了,這幾天的過的還不錯,幸好有你們幾個朋友的陪伴,正所謂"人生何處不相逢,相逢何必曾相似."認識的人不需多,但卻要有值得交心的摯友

JEZZONEFLY 说...

致allice:哪里哪里!!!多谢夸奖!
致秋月:彼此彼此,酒逢知己千杯少,不如去一醉解千愁吧!

lekewei 说...

正所謂,酒入愁腸,愁更愁...
要解愁,喝酒絕對不是方法

by
禾火心

JEZZONEFLY 说...

鬼见愁,神遇烦!
如果可以愁那不就是鬼了吗?
那么我还真希望愁更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