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忘恩负义

吾命不应如此之长,
因为我应该死于灾祸数次!
在随机和宿命论中,
我相信了宿命论!
一切并非巧合,
万事皆有其理!
我归佛了这么多年,
不曾去真正了解或关心所谓的亁爹,
他在每次为我心跳注射强心针!
我却相信了无神论、迷信了科学,
可笑、可耻!
不仁不义岂能容身于天地之间?
言之有愧~~~

近期悟了些道理:
道理是有冲突的,理直气壮是错的!
理是曲而非直亦非歪,
气需柔而非壮亦非弱。
万物随缘而聚,随缘而散!

最近谢谢有些朋友告诉我,我好像变了而且好像会杀人!
其实我是未曾试过有如此的平静和容易安眠!
逗人开心果然是很不错的成就,
所以愿意努力学习这种才能!
我有几个好友时常说些不被他人认同的事,
但是现在终于得到答案了,
快乐不是谁独有的特权,
但是我们愿意“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
纵使让人认为自负又如何?
而且无谓把这些烦恼传递给那些快乐而无忧无虑的人!
男儿天职保家眷,
所以不应贪于享乐当下!

入世处出世之事!
我的影子 ☡ o ☡

5 条评论:

Taryn Alexandria 说...

hey dude r u ok????seems a bit hmm...wats d proper word to describe....frustrated or shud it b sad wif wats goin on wif ur surroundins....???pm me if u wan2 talk or jus hang or sumthin..il try my best to accommodate a time to hang

lekewei 说...

老兄,得了吧,你是無神論?
那麼我豈不是釋迦摩妮佛(有可能寫錯,畢竟我不去注意過這名字)?
殺人之心源於暴力傾向,這是人皆有之的情緒...
話說回來,別想太過,不然對你無益...有什麼事情,你仍然有一些值得談的朋友,萬事皆有解決方法,只是看你是否用對方法

JEZZONEFLY 说...

shadow:thank you so much!but i think u hv misunderstood smthg!!!haha...but watever la thanks!
禾火心:我是无神论啊,不然我就不会时常就找寻宗教的不是之处!但是现在有少许觉悟了!有事一定找你谈!

lekewei 说...

找我谈?
我向来都是谈非所问哦。。。
难道你要和我乱扯天南地北?

JEZZONEFLY 说...

那么就不乱扯天南地北,
我们就阔论东琉璃西极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