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半桶水

成绩放榜了,又再以刚刚好的成绩通过!
这种得过且过和单靠 1st LUCK 过关斩将是我的生活态度吗?
也许吧,
高处需觉寒,居高临下难呼众!
所以坚持自己的中庸之道(半桶水功夫)继续下去吧!

又再有随季节般,
不厌倦地反复上演的离别!
我们的考试就像模拟社会的竞技场,
适者生存的道理,
但是这战斗是向外的,
只需要及格或肥佬两个字,
无需多做分数的比较!
所以同学彼此之间应该都有种革命情感吧!
朋友我们说过在终点相见,
不要因为距离和生活的煎熬忘记共同有过的时光!

世间有喜总有悲,
世事难双全,
故万物得个圆(元)!
喜从何去?
随悲去!
悲从何来?
由心来!

今年的愿望几乎完成大部分了,
从打工、音乐、魔术、篮球、魔术方块、数独、百科、电脑、中华历史都略懂皮毛了!
接下来应该是军事、政治、日语和生活技能了!
还有要开始研讨佛学,
因为曾经我也和大部分人认为它是种宗教,但是我错了它是哲学!
有错误就要纠正,这就是我们这些社会嫩枝的使命!
小说是目前唯一我还没兑现的承诺,
但是有些朋友应该知道为啥?
但是我会试着在年末前完成它,
不会让它有机会成为生命中的污点!
还剩八张考卷,
不能止步,要努力完成它!
梦想越来越近!
不在专只求博!嘻嘻~~~

感之而觉,触之而动!
聚散总有时,悲喜总是情!
沧海赋田尽是伤又桑,叫人离别怎能不带伤?
我的影子 ☡ o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