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

闲空的生活

前一个星期都日夜颠倒的,每天下午睡觉,夜里觅食!刚好地可以和朋友去爬山。
这是千层叁(中文应该这样写吧!通常都用方言称呼的)在槟城算蛮有名的山,也是曾经爬过两三次而已!!!蛮高的……
久违重逢的林光山色,有种熟悉的感觉,甚至攀爬是有种奇妙的DEJAVU的错觉~~~


上山途中,遇见很多车队,看来脚踏车在槟城越来越风行,但是仔细一看多数是上了年纪的人士~~~但是依然有种想加入他们的冲动!那些运动服和比BMX还贵的单车,也是从前一直渴望的~~~想了想如果我短期内会在这里工作,买一个来加入他们也不错!PS:还可以一个人环岛单车旅行XD


大概我们算迟了上山(8am)加上不是什么大日子(如九王帝爷),所以除了管理员就只有我们两个人!!!

习惯了凌晨6点出门觅食,逛了3个巴刹找不着什么特别的食物(有些还未开档),就买了马来蛋卷!!!可能太帅的关系多给了我一些(其实是阿姨不好意思我等她起炉等了太久),一直就是那么有长辈缘的!!!XD

上山,等着日出,吃着早餐,一个人的浪漫和诗意,也很棒!!!看着公公婆婆们甩太极和外丹功。原来槟城的早晨也有这种港剧的剧情,早一天心情不好,我也要加入他们,顺便可以闹一闹天庭!!!XD,应该是另一种滋味和体验。

找了很久,很怀念的花生萝卜糕~~~
其实,我的华文和文学还有待改进,还有写作的技巧和小说的构造和技巧,所以自己做了笔记本,分类、分析、摘录的~~~
智者乐悠悠,庸者劳碌碌
我的影子 ☡ O ☡

2 条评论:

lekewei 说...

俺是庸者~ >.<

JEZZONEFLY 说...

怎么这样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