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毕业、失业、就业?

成绩又快出炉了。
在我从未当掉钱,
那是多么自信啊?
经过这几次的失败成绩,
也该知道其实我对这些没有什么兴趣和热忱。
当时的约定就快结束了,
只要我熬完这一选修,
我的生活和生命就是我的了。
所以不论如何,
我的学习不会结束,
只是没有毕业,
就再读,
如果毕业了,
就可以修读自己喜欢的科系了。

有时总觉得自己不一样,
可是真正来说,
我又有什么和别人不一样,
难道真的因为梦想而每个人就不一样了吗?
这样就可以区分了吗?

总是想着为什么要和别人一样的生存和生活着,
同时也在想,
有什么资格和别人过着不一样的生活。
在即将再度进入社会前,
又再思考如何不在里头沉沦,
还有如何尽快逃离那个圈子。

成功的三个基本因素:
1. 比别人有本事
2. 比别人更努力
3. 比别人更幸运

先苦后甜,吃苦当锻炼。
我的影子 ☡ J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