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八月十七

四年前的这一天,
我不想醒来,因为朦胧中听到您离去的消息~~~
希望是噩梦,
可惜澎湃的回忆和温热的泪水骗不了我!

昨夜,睡了接近18小时,
而有12小时是头痛和眼睛焚烧般的折磨,
然后今天就很想起来开始人生的奋斗!
看来您改变我的人生和赋予我的能力已经毋庸置疑了,
要不然哪里来的那么多巧合!

自离乡背井后,
好像有了很多考验和不顺心,
先是面试失败,曾以为我会每次都面试成功~~~
(在闹市街头独自流浪了2小时)
再来,一些人事关系~~~
再者,兼职卖月饼时被保安冤枉~~~
(在角落偷偷地哭泣)
最后就是成绩出来满堂红~~~

有些朋友的安慰、
有些朋友的陪伴、
有些人的冷嘲热讽,
但是这些些其实都还好~~~
好意的我非常感谢,
至于那些落井下石的我可以完全忽视~~~
因为我知道其实没什么好难过的,
有所牺牲,才必有所得!
我牺牲了学习的时间去赚钱,(换取更好的学习环境和更广的视野)
所以我得到了迈向世界中心的第一步~~~慢慢的接近,
我亦牺牲了所有的收入,(只要好好自我升值未来的收入会更多)
所以现在可以好好的自修,
牺牲了家乡那可以成群结党的友情,(友情不会因为时间和距离而消失)
所以学会了更独立自主!
没有踩着别人或靠厮杀来换取胜利,
全靠自己的能力和牺牲换取的东西,
所以并不觉得有什么失败可言!

您说的:“跌倒就要自己爬起来”、“你这没出息的孩子”
妈妈和表姐说的:“没有谁会永远陪着谁”
我现在很透彻的明白你们所说过的…………
在仪式上,背着轿子送你的一刻,我就明白了肩膀是得有担当而且重了许多……
当生命不再属于自己,也许不是种悲哀,因为不能轻言放弃或轻生~~~

我们都已经再也回不到当初,
那么又何苦常常触碰那痛楚?


我的影子 ☡ O ☡

2 条评论:

lekewei 说...

兄弟,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你是属于越挫越勇的人,我相信,也坚信,你的将来是一片晴天。
既然回不到当初,那么就别再去回想当初,当你真的做到,那么你就不会因为这个痛楚,这个禁区而不伤痛。
虽然咱俩两地相隔,但是我还是你身边的好友,更是希望可以和你乱扯的损友。 有事可以找我,没事依然可以找我,你我之间,无需太多的语言,也无需太多的言语,因为我们是交心的好友~^^

JEZZONEFLY 说...

找你又不教我~~~呜呜呜~~~
咳~~~
好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