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失败

当情感超越理智,
那就已经是失败的序曲!

人生第二次因为理智不能负荷的感情伤到友情,
原来友情即坚不可摧亦可吹弹可破,
第一次是人伤我,
第二次是我伤人!
于友不忠损德也;
为友不诚非礼也!

本以为玩着等价交换的游戏,
是建筑在资本主义社会下的;
可是那不是推脱的借口,
我真的利用人,
我真的伤了人。
既然在盲目中忘了友情,
忘了真正的去了解,
用心地去感受~~~

当清醒要珍惜和惋惜是来不及了,
真是报应啊~~~娃哈哈~~~太迟了!
我知道有些伤真的太深了!
为人的失败莫过于此,
而且又开始喜欢胡言乱语、油腔滑调,
这是为什么?
因为有很多、太多我想说却不能说,
而且也百口莫辩,错得无话可说!
所以借此宣泄?我想是吧~~~
但是欣慰的是看到有些人还是和好如初,
罪孽应该没那么深~~~
自私的自己~~~最深处的恶魔嘛?


“只求天边月,忽略身边人!”
愧疚是自我的惩罚,
纵使到了白发,
有些伤还是会留有疤,
此债怎作罢?


我的影子 ☡ F ☡

没有评论: